宝马mini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ini车钥匙电池跟换方法:

1、将集成式钥匙从遥控器中取出来,钥匙上有个小方块,按下方块,钥匙就可以取出了;

2、将集成式钥匙放在蓄电池盒盖下方,箭头1,利用集成式钥匙的杠杆运动抬起盒盖。找一个尖锐一点的物体沿着箭头所示的方向按压蓄电池,将其撬出来;

3、取出来蓄电池,装入新的蓄电池,注意一定要购买正规蓄电池,原厂型号匹配的蓄电池,正极朝上。安装妥当后,安徽蓄电池盒盖就可以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摁银色按钮拔出钥匙。拔出钥匙后用硬物去撬红圈剪头处凹槽位置。官方用户手册是推荐用金属钥匙头去撬,实际上很难操作,建议用小的一字螺丝刀撬比较方便。卡的很紧需要用一定力气撬,不要怕撬坏。撬开以后,红圈箭头处为电池仓,再轻撬箭头所指处凹槽即可打开电池盖板。打开后可见内部电池为CR2032,数量1枚。用牙签即可撬出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后依次把盖板装回即可。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好材料:电池一枚,一字螺丝刀。先按住mini钥匙左边的银色按钮部位,用力取出车钥匙。用一字螺丝刀撬开背面印有标志的位置,得用力,比较难撬开,也别怕撬坏。轻撬电池仓盖板,就能看到原来的电池了,用牙签或者鼻头就能取出原来的电池,再把拆出来的零部件装回去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