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2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2s:

1、哈弗H2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其4330/1815/1700mm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紧凑型SUV;

2、在当今SUV车型日渐进入“微时代”的大环境下,长城应势推出的这款小型SUV,也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潜力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3、哈弗H2s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

4、但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而又大气,品牌辨识度很高。针对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市场定位来说,H2s要比H2更低,风格也与H2迥然不同;

5、哈弗H2s是一款配置领先、性能出众的高颜值、高品质小型SUV,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国际设计团队共同打磨,基于未来感设计而来。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H2s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但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而又大气,品牌辨识度很高。针对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市场定位来说,H2s要比H2更低,风格也与H2迥然不同。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两车的底盘悬挂,轮胎尺寸都是一样的,都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身稳定、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常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