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qq3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3五年车龄的二手车如果是0.8排量的手动挡低配车型,车况手续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一般应该在一万四五左右:

1、奇瑞QQ3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

2、QQ3外观时尚,具有 个性和青春气息,奇瑞QQ30.8L系列产品所装载的发动机已经全部换成了由奇瑞公司与世界知名发动机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372型发动机;

3、采用DOHC技术,每缸4气门结构,与普通0.8L发动机相比具有更大功率、更省油的特点。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万左右,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十年车龄的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七八千左右,如果是2010年的应该在一万三四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