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93价格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93价格34.98-39.98万,口碑极好,它的性能:

1、提速不像想象的那么肉,类似1.6-1.8排量的普通轿车感觉。市内开油耗较大,我在北京大概16-18个,高速13+个;

2、在量产车里,通过性算非常好的。如果都不改装,三把差速锁的卢比肯能走的路它也能走,卢比肯走不了的它也当然走不了。如果改装玩极限越野,卢比肯或奔驰g、卫士之流当然还是要超越93的。但93的长途跋涉的舒适性与可靠性绝对超越卢比肯。再,V93吃粗粮,93(北京的92)号油就可以;

3、比霸道虽然舒适性上没优势,但性价比好,而通过性差不多(霸道有后差速锁的版本能买1辆半V93了),超选四驱不是盖的。

4、不是非承载车身,但也不是承载车身,与卢比肯等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极限越野,而对一般牧区戈壁的通过性不受太大影响。内饰不如霸道。音响很一般。在高原超过5000米以上,3.0的老发动机6G72表现一般,超车开始费劲,但在藏区的司机也还都觉得够用;

5、总体说,适合长途奔袭,采购与维护又具备经济性。动力、极限越野、豪华内饰弱一些。之所以卖得不如霸道和卢比肯是因为三菱的营销策略,完全不重视中国市场,不塑造产品文化,可东西是好东西,否则V3、v7系列不会有那么多中国部队采购。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国企都容易犯的通病。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93相对来说价格39万到手,精超版本有真正的后差速锁而不是电子限滑代替。同时,3.0发动机动力虽弱,但2700的发动机数据更差。精超93是五速变速箱,27是4速。93因为是半承载车身,比普拉多重心低,操控也要好。当然,如果每天走三个小时野路可以买27,毕竟是非承载车身。另外27的内饰更好些,走野路多的话不那么颠。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93这款车价格34万到39万,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