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红旗h7轿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红旗h7轿车价格是26万左右:

1、动力方面,2015款红旗H7搭载两款由中国一汽集团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CA6GV与CA4GC20T,具有出色的动力性及经济燃油性;

2、CA6GV作为一款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

3、先进的两级三层静音链传动正时系统与低噪声优化设计的完美结合,更创就至静之享。

4、CA4GC20T更在总体布置、结构强度、振动噪声、供油系统和与整车匹配诸多方面实现技术突破;

5、领先的多点电喷与增压中冷技术,显著提升马力输出和燃油利用率,更大幅降低了尾气排放。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某处曝光了全新红旗H7的谍照,新车前脸相对于现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变得更加方正、霸气,采用全新U型格栅设计,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据了解该车或将于2020年投产,如果预计不错的话,全新红旗H7起售预计在26万左右。根据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在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7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峰值扭矩为380Nm,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均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万左右,红旗H7的悬架形式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驱动形式也是前置后驱,完全满足各种复杂路况对极限操控的要求。红旗H7全车还采用先进的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DW道路偏航预警、FCW前防撞预警等科技装备,为驾乘者带来收放自如的驾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