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180l运动轿车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奔驰a180l运动轿车:

1、这一代的奔驰A级主要是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采用了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所以,就算是200L中配车型,也没有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是,200L版本的车型却有全LED大灯组,也有连屏的双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这点算是继承了奔驰车的味道;

2、无论是奔驰A180L还是A180L运动轿车,它前大灯里的远近光灯是卤素的,这都没了奔驰车的味道,而且它虽然也有连屏,但却是双7英寸的,看着就是汽配城的风格。买回去绝对掉面子,里子和面子都没有,灯是卤素的,液晶屏幕尺寸还非常小;

3、而且奔驰A180L车型的动力参数也小,最大扭矩也才200N·m,相反,A200L车型的最大扭矩有250N·m,如果你很喜欢奔驰A级这款车,我觉得A200L才值得选,比较动力有了,前排的双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也有了,前大灯也是全LED的,面子上至少照顾到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看着和奔驰的cls是非常相似的,但是如果是在大街上的话,你绝对不会把他们两个认错,因为奔驰a级的车身尺寸要小一些,三角眼的头灯是奔驰a级的一个大亮点,中高配的事情并且使用的都是LED的光源,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而且也非常有新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一直都是奔驰的强项,那么对于奔驰a级内饰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一体式的屏幕设计,虽然说这种一体式的屏幕设计,早早的在奔驰e级上面就有所使用,但是放在A级上面的话看起来仍然有着非常不错的高级感,那么整个中控台,使用的都是软性材料,上半部分带有缝线处理用药水平是意料之中的,也是一辆奔驰车必须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