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3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奥迪q3会烧机油的,不过没有之前那么夸张了:

1、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也是奥迪车型屈指可数的了,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

2、就因为他的外观加上他的品牌效应,在当时可以说是打动了所有想买车的都市女性小白领的心,这款车的外观很好看,很圆润,很适应中国人的审美观;

3、作为奥迪车型,led大灯和流水转向灯可谓是重中之重。各种安全配置就是放在现在也是比同级别车型高出很多,全车标配4个安全气囊,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人的人身安全;

4、空间只能说都用,在这方面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烧啦,奥迪Q3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辆的整体质量和口碑表现都很不错,毕竟是位居一线的豪华品牌。发动机方面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搭载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全国各地目前都有非常大的终端优惠,这样看下来的话,奥迪Q3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至于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关键还得看车主具体的用车需求。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是什么车型还是车系,迟早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奥迪Q3属于一款紧凑型SUV,因为奥迪Q3采用的是和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但其实目前的紧凑型城市SUV与跨界车之间的界定已经比较模糊了。例如奥迪Q3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1就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但很多用户还是把它当做SUV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