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x30l多少钱能买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小海狮x30l售价是4.68-4.98万,多少钱能买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金杯小海狮是拥有4.3m3载货空间,且宽度接近1.7m,超过了金杯海狮第5代、第6代,是行业中最宽的微客;

2、再加上长达2700mm的轴距和1425/1435的超宽轮距,使得车身行使更加稳定。同属金杯品牌家族,金杯大海狮的很多经典元素亦在金杯小海狮身上得到延续,如双色漆的车身设计,凸显时尚与个性;

3、金杯小海狮是虽然是工具用车,但内外饰设计获得80余种外观专利的金杯小海狮是成为行业中最时尚的微客;

4、内饰方面,仪表台造型、座椅、内饰板的设计,也更趋轿车化;在漆面色彩的选择有茶晶黑、大方优雅的猎户星座银、雪山白等色彩;

5、金杯小海狮装配了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单碟CD,并可选装带导航及倒车影像功能的MP5一体机等汽车配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万就能入手一台了,各地价格不同。金杯小海狮X30搭载的是一款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85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采用轻量化机体和双顶置凸轮轴,运用大夹角气门结构和低张力超薄活塞环、 MAS进气管扰流技术,提升动力性、经济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海狮质量还是不错的,外观要比后两者好看,空间也要比后两者大,油耗也要比后两者低,价格也要比后两者便宜。 发动机吧,小海狮=五菱>长安, 因为长安前几年卖的确实可以,但这几年出的车,后期小问题比较多,所以面包车领域销量下滑不少,该车5万左右就能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