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蓝标运动版越野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蓝标运动版越野测试蛮好的:

1、“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于2011年8月25日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这款车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

2、哈弗H6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以及后驱和适时四驱系统;

3、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1.5T、2.0汽油和绿静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最受关注的长城全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并配备双顶置凸轮轴、进气端VVT技术以及废气涡轮增压技术。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是长城汽车首款都市SUV车型,在整车设计方面,相比现有的H3和H5要来的更加动感、时尚,圆滑的车身曲线则更加倾向于城市化风格,细节设计能够进一步展现这一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