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c敞篷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lc敞篷车价格为50.68-68.3万,奔驰slc敞篷车:

1、奔驰SLC的外观造型非常夸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个性张扬的跑车,这款车的造型也完全不会输给价值百万的跑车,奔驰SLC的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全黑中网配合贯穿中网的镀铬装饰,再加上大尺寸的奔驰车标,显得非常霸气,两侧的灯组富有科技感,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众,尾部的造型则显得比较收敛,排气的造型增加了运动感;

2、来到奔驰SLC的侧面,会发现这款车的车身比例是明显向后倾斜的,奔驰SLC的车头部分特别长,而车厢部分也有明显的凸起,因此侧面的线条看着会有些奇怪,其实这是因为奔驰SLC是一款硬顶敞篷跑车,如果打开敞篷,那么侧面的造型就会优雅很多;

3、最后来说说这款车的内饰方面,奔驰SLC的内饰造型显然也有着敞篷跑车应有的样子,圆形的出风口和动感的仪表盘造型都显得非常年轻时尚,平底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感,整车的内饰在用料方面也非常讲究,碳纤维的材料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都显得非常精致。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lc敞篷车动力是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0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车速可达290公里/小时。也有说是6.2L的发动机,它的售价为50万到68万之间。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LC是目前奔驰最便宜的敞篷车,虽说是最便宜的敞篷车,但其价格依然不算低,入门版也得五十万。这个首次出现在奔驰命名体系中的车型,来势汹汹地闯入了众人视野。事实上,奔驰SLC并不是一台全新引入的新车,而是奔驰SLK的继任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