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suv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suv挺不错的,个人觉得还是得值得买的:

1、新车换装了“龙脸”设计,大嘴式的中网格栅内加入了多条横幅式镀铬条作,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标,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神似“龙须”,车身侧面基本跟现款相似,无明显改动,车尾采用了贯穿式LED后尾灯设计;

2、然后内饰方面软质材料运用的面积很足,基本上都是,手感非常的好,中控12.8寸的液晶屏是一大亮点,视觉效果很好,相当于安装了一部安卓5.1系统的手机,使用起来和平板一样,不过流畅程度没有那么的好,应该是app优化没有跟上吧,全景天幕效果很好很浪漫,坐过车的人无不称赞,夜晚的灯光、星空,尽收眼底;

3、再有发动机使用476-1.5T缸内直喷技术领先于同级竞品,6挡手动、6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均有明显升级,综合水平在同价位客观的说是有一定优势的。底盘也有“料”;

4、比亚迪宋MAX这款车的底盘是由前奔驰的工程师汉斯亲自调校的,不仅如此,就连新一代唐,宋,宋DM等车型的底盘调校也是汉斯主导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买,宋MAX刹车的点头更小,底盘也比之前的老款车型要整很多,对于细小颠簸的过滤可以媲美一些合资品牌了。而且,比亚迪的底盘调校团队配备了悬架K&C测试台架,能够更准确的测出悬架系统在运动过程中各项四轮定位的参数变化曲线,从而为底盘调校提供数据参考。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不值得买,宋MAX性价比较高的原因,首先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Dragon Face(龙脸)的仿生学外形设计很成功,看上去原创度比较高,而且也比较显挡次,这也是宋MAX销量比较好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