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2019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由光2019款上市时间是18年的11月份:

1、2019新款自由光的前脸更为的紧凑,大大增强了视觉上的力量感,使得整个车身显得厚重稳固,设计回归,也预示着自由光更符合大众的审美,依然使用了七孔式竖条前格栅,说得浅显易懂这叫家族式前脸,其实是JEEP特有文化标识;

2、尾部也进行了不小的改变,后门变得更有稳重感,后部尾灯和示宽灯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特别是尾灯改造成竖格栅状,增加了新车辨识度;

3、老款自由光的设计有些过于大胆了,分隔式的前大灯和鸭嘴式的前脸引来了无数的争议,不过新款自由光可谓是走上了修正道路,这一次换脸仿佛才是真正解开他的面纱,确确实实是个美男子。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自由光有望将在2018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上市,本次改款车型最出彩的部分就是前大灯了,远近光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就像是双眼皮,很有精气神,日行灯如同鹰翼一般向后延展,攻击性很强,颜值提升了一个挡次,动力方面也增加了一台2.0T发动机可选,动力比老款更强劲。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吉普自由光已经在国内测试,中期改款新车外观方面将和海外版相仿,前部微调整,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新车除了保持2.0L+9AT动力总成外,还将用2.0T发动机替代原有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上市时间为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