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l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00l的落地价大概是47万:

1、奔驰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对于奔驰E200这款车型来说,定位是一台中大型车,和奥迪A6L宝马5系都是同级别的车型,但是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是非常少的,奔驰E级的外观设计大气中又不失一丝沉稳;

2、整个前脸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款是大标的车型,另外一款是小标的车型,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流畅,秀气的腰线设计非常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车尾的设计也很漂亮,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的高;

3、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奔驰汽车的做工还是非常好的,整个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进行覆盖,并且还有氛围灯可以调节,能够营造出一股很强的挡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一体式的多媒体屏幕也是非常有挡次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L车型的指导价435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415800元,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那么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471688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l裸车报价39.5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3761,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1066,上牌500,共合计4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