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两厢属于小钢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st两厢是属于小钢炮:

1、全新福克斯ST搭载的是一款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变速器将会使用6速手动和快速换挡新型7速自动变速箱;

2、福特称这款全新一代发动机是福克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6秒,可见性能相当出色;

3、全车有外到内使用了许多“ST”的车型标识,毕竟消费者花了大价钱除了需要享受到性能车的动力表现,还需要在辨识度上有所区别;

4、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福克斯ST是以进口的形式出售,售价区间在24.28--37.88万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属于小钢炮啦,福特福克斯ST车型使用了扭矩矢量控制技术,使得车辆可以在转弯时通过向内侧前轮施加制动力来改善道路保持并减少转向不足。全新的福克斯ST抢夺了福特最受欢迎的Fiesta ST车型的最快转向响应冠军。电动助力转向(EPAS)系统比标准福克斯快15%,只需两圈即可锁定。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全新的福特新C2架构平台,增强了新车独特的悬架系统,制动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等配置,使得这款性能“小钢炮”可在普通道路和赛道上均可实现最灵敏,最敏捷的Focus ST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