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c200手刹怎么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c200手刹放的方法:

1、车主可以根据驾驶习惯对应电制动的强度关系为:E3挡>E2挡>E1挡>D挡;

2、当驾驶员倾向于松开加速踏板后,车辆迅速减速可选择E3挡,当驾驶员倾向于松开加速踏板后,车辆能滑行很长距离,建议选择D挡。 但考虑经常使用制动的山路、坡道、及车辆载荷较大时等建议使用E挡,增加电制动强度,提升制动性能;

3、 从整车续驶里程上考虑,建议选择E挡行车,E挡在综合工况的里程延长率分别为:E1挡9%,E2挡11%,E3挡13%。 选E挡有利于延长续驶里程,制动能量回收E3最强,车辆电制动减速最快,依次递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c200手刹首先给车通电后检查是否检测通过了,剩余电池电量是否充足,是否有异常报警,如果正常则可踩刹车挂D挡,放手刹即可。如果不能驾驶,则可重新启动一次,如果还是不行,就要咨询客服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c200手刹配备机械式手刹车,在左脚脚坑处的一个小踏板,驻车时踩下去到底,释放时在左腿膝盖处高度有个把手,上面有个白色的P,用手拉一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