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gxpro大灯带透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gxpro大灯是带透镜的哦:

1、奇瑞艾瑞泽gx这款车算是紧凑车型,在车子的外观上可以说是没得说吧,大气上挡次,作为一款国产车能做到这样的外观已经算是不错了;

2、奇瑞艾瑞泽GX的尺寸是4700*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来看的,空间上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车子的外形上没有延续以前的奇瑞家族的一些设计元素,而是运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在远处看的话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侵略性和视觉冲击力;

3、在车子的内饰方面,倒是艾瑞泽gx的一个软肋吧,外观上设计的很不错,但是内饰上还是以前的风格,没有做大的改变,虽然没什么毛病,但是给人感觉就是换了脸,但是脾气一点没改,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液晶大屏取消了实体按键,换做由手指触控实现功能操作,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显得较为大气,黑色和米白色的搭配也比较温馨。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带透镜的,艾瑞泽3的前大灯造型比较犀利,在近光灯透镜的配合下,视觉效果比较突出,另外,它采用了卤素光源,并配备了大灯高度手动调节功能。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没有带的,加装的话一般都要一千左右。现在性价比超高的透镜氙气灯,虽然安装麻烦一点,但比换总成的的硬件质量要好,比以前亮三倍,四个远光特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