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t33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1、外观是个亮点。奔腾T33的设计很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比如宽大的前脸,平直的车身线条;

2、奔腾T33的配置,五十几个全系标配,我在国产同级车里还没见过配置这么牛的,同时更是远超合资车;

3、全系智控,智能操控你的车,这个在奔腾T77里就搭载了,市场上的反应据说还不错;

4、奔腾T33全系均搭载了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奔腾T33匹配了6AT变速箱,6AT变速箱来自于爱信,它的可靠性和平顺性在市场上的口碑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不过遗憾的是车子刚上市,还没个机会试驾一下。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33现在的性价比比较高,起价6.98万,三年零利率还有五千多的优惠补贴。现在从网上的一些资料看,奔腾T33光全系标配的五十多个配置这一项,就足够吸引人,就算买最低配也不会显得太“寒酸”。动力是1.6L加爱信6AT变速箱,一般这个价位的车用的都是双离合,所以感觉奔腾T33还是值得入手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买一汽奔腾就得冲着这智能网联去买!我就很喜欢奔腾T33的D-Life智能网联系统,一方面能用手机操控,像社交、音乐、视频之类的功能也比较实用;另一方面,奔腾T33还有“私语定制”功能,坐我车的朋友经常玩儿的停不下来,挺有个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