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f3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比亚迪f3油耗9.6升/百公里:

1、事实上比亚迪F3也算是比亚迪当年比较早期的车型了,历经那么多年下来,依然在产,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奇迹;

2、F3的原型是丰田很多年前的老花冠。比亚迪在此基础上做了“国产化仿造”。于是就有了后来的F3车系;

3、客观的说,F3制造了这么多年,品质应该是稳定下来了。品控各方面应该也是成熟了,毕竟比亚迪已经造了那么多年的车了;

4、新的F3发动机是1.5L自然吸气机型,是比亚迪非常成熟的产品,自然没任何问题。变速箱方面,除了搭载手动挡变速箱之外,还增加了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这个让人觉得颇感意外。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次加油油耗接近10个,首保后在8-8.5,现在稳定在7.5左右,如果跑高速多的话在6.5-6.8左右,尾部的层次感分明,动感十足。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2615mm。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个左右 95-115,7个左右 120左右,也在6.5左右,还是比较省的,外观方面:比亚迪的新款F3,相比较于现款车型。它的变化的确是比较大。双层的镀铬中网,在现在看来,就是十分运动时尚了,侧面的造型,也同样做的比较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