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80新款显示胎压不一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580汽车轮胎胎压不一样的解决方法:

1、轮胎的胎压过低或者过高都会影响轮胎本身的寿命以及油耗。胎压过高会使车身重量集中在胎面中心上,导致胎面中心快速磨耗;

2、而胎压过低容易使轮胎接地面积不均匀,磨损加大、增加滚动阻力、加大油耗;

3、左右轮胎气压要一致。当一侧轮胎压力过低时,行车、刹车过程中车辆就会向这一侧跑偏;

4、有些车辆前后轮要求的胎压不一样,需要左右车辆胎压保持一致。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把轮胎的气压调成一致,四个轮胎胎压不一样会造成不规格磨损,影响车子操控。胎压该打多少可以参考: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这是因为胎压的设定主要是考虑到车身的重量、底盘高度等车辆因素。与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无必然联系。标准气压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肯定希望同轴两条轮胎的气压应保持一致,这样有利于操纵性,舒适性和磨耗性能。当然,您说的0.1bar的差距,也基本可以算作没有了,充气的时候人为的放多了一点也很正常,可以忽略不计,差距不能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