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19款国六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威是国六排放放标准的:

1、全新2019款君威是在2018年12月份上市开售的,并且在2019年的2月份全新君威上市了国VI版本的车型,开始全面满足国六标准,并且售价上保持不变;

2、空间大,前后排空间表现都很不错;车子很稳中,转弯侧倾小,跑高速感觉很稳;车主们对2019款君威的外观颜值还是很满意的,时尚靓丽充满了运动气息;

3、关于车主们对2019款君威满意的评价反映较多的就是这些。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车主们对它还有哪些不满的地方。仪表盘的造型有些车主反映科技感略差;对于1.5T版本车型,有些车主反映车子起步时有点肉;低配入门车型没有双排气,这一点车主们吐槽的也不少。这些都是车主验车后的感受。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别克君威 2019款 20T 精英版 市场指导价18.28万,目前广州为例有3万元上下的优惠幅度,全款落地价基本在17万左右。同时也是君威1.5T的主要销售车型,自从更新换代后君威的销量还不错,证明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动力方面是采用1.5T四缸发动机。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精英版的别克君威有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如果是国五的,车况良好的话,现在价格在1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