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曜夜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0li曜夜版:

1、不得不说宝马这个2.0T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的调教可以说是在同等层次的车型这是最好的,整个调教非常聪明,完全能领会驾驶者的意图;

2、温柔驾驶,转速很低在1000转左右,缓缓的踩下油门能体会到加速柔和。如果急深踩下油门转速瞬间能达到四五千转,而且整个换挡很顺滑感觉不出来;

3、这一代宝马3系的底盘也向舒适性方面调教,走过坑洼路面你会感觉底盘很舒服不显得颠簸,但是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底盘的侧向支撑又是非常到位;

4、这个底盘的调教可以说有了奔驰的舒适又兼顾宝马原有的运动,完全不像凯迪拉克ATSL底盘那种纯硬的感觉。方向感精准,能给人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这个是宝马的一款卖点。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部分保持宝马的一贯传统的风格,可能是会比奔驰C200L,奥迪A4L的中控比起来不会显得那么高级豪华。但是我用了一段时间后也看着挺好。2018款的320Li整个车厢都是双色搭配,座椅和门板内饰都棕色的,中控和门板上方都是黑色,这种搭配会显得相对比较高级。由于是加长版本,轴距达到了2920mm,无论头部空间,横向空间还是后排空间绝对够宽敞。总结来说就是内饰中等水平,空间宽敞。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车型全系标配的18寸多幅轮毂,用亮色镀铬条装饰的双肾进气格栅连接着开眼角LED大灯,其实宝马的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和天使眼的车灯是最具有辨识度的。从侧面看车身比例感很好,尾部也改成单边双排气的布局,先比之前的单排气管的确美观不少。总结宝马320Li的外观按大众审美来说就是不算特别的惊艳,但是也是很漂亮,不会让人觉得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