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智行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智行质量挺好的:

1、北汽绅宝智行采用OFFSPACE设计理念,官方给它的总结就是“恢弘体量、动感形态、高等制式、精工元素”;

2、具体到细节上具备了全LED光源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天际线尾灯,有独特的“智行蓝”配色,在细节设计方面非常在意;

3、绅宝智行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统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4、绅宝智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 ×1837 ×1680mm,轴距达到了2665mm。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智行还传承了萨博“贴地飞行”的操控基因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操控理念,带来远超同级的驾驶乐趣。底盘方面在传承萨博先进底盘平台技术的基础上,由英国米拉进行专业调教;采用蒂森克虏伯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后轮随动转向系统,转向轻盈精准;制动性能提升5.64%,为驾驶者带来“人车合一”的操控安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智行采用OFFSPACE设计理念,官方给它的总结就是“恢弘体量、动感形态、高等制式、精工元素”。具体到细节上具备了全LED光源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天际线尾灯,有独特的“智行蓝”配色,在细节设计方面非常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