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飞度油耗非常高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代飞度油耗非常高的原因:

1、油耗高有很多因素,驾驶技术、润滑油品质、汽油品质、汽车年限、公里数、驾驶习惯、环境温度、载重、道路情况、轮胎胎压等,引起油耗高的情况太多了,任何不同的情况都可能导致油耗增加,所以要具体情况具体讨论;

2、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

3、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坐舒适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是否在最好的时机换挡,有没有急加速等等,路况:是不是在很堵的路上上下班,道路是否平, 自重:你的后备箱是否有很多杂务物,车的爱惜程度:多多爱惜自己的车,加一点添加济。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油耗大,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氧传感器工作状况还有发动机是否积碳过多,一般这些问题都可能导致车子油耗大,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