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系统贫化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系统贫化就是燃油过稀的意思,汽车燃油系统过稀的原因:

1、燃油系统过稀是发动机氧传感器检测到汽油燃烧不完全,油少气多,建议立即找到就近的维修场所进一步检查;

2、如果持续行驶会加速无力,耗油量变大,更严重会造成发动机熄火;

3、导致燃油系统过稀的原因,汽油压力不足,氧传感器故障,空气流量计故障,进气系统泄露,喷油嘴堵塞。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过稀的意思,燃油系统过稀,这是发动机排放故障,燃油系统过稀是发动机氧传感器检测到汽油燃烧不完全,建议立即找到就近的维修场所进一步检查,如果持续行驶会加速无力,耗油量变大,更严重会造成发动机熄火。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燃油系统贫化是燃油过稀的意思,这个燃油系统过稀原因是空燃比低,需要检查空燃比传感器数据流,检查发动机进气管有没有漏气,发动机故障灯应该点亮,空燃比传感器重点检查,简单讲就是油少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