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轩逸经典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经典试驾感觉如下:

1、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其在空间设计上做了一些讨巧设计,使得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跟日系B级轿车媲美;

2、除此之外,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比较丰富,后备箱空也是巨大,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

3、1.6升的发动机配上温顺的CVT变速箱虽然不会给我们很气势磅礴的起步姿势,但是重在平稳,将转速轰至2200rpm后将油门踩到底,前轮只有一个非常短暂的轻微打滑就完成了起跑,舒适感非常的强,而且在转弯处的把控也非常的精准,开起来很省心。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二代逸动是逸动全新版轿车,外观动感十足,富有运动感,外观是最满意的,时尚大气,线条很漂亮, 内饰也不错,综合油耗7.5左右,非常不错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