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轩逸经典豪华版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轩逸经典豪华版大概需要11万多才能落地:

1、日产轩逸的整体外观设计确实非常耐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款车型还符合了国六的排放标准,这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另外,轩逸的第二排空间表现确实非常的不错,即使是坐三个成年人,依然不会感觉到拥挤;

2、车身尺寸4631.1760.1503,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这个轴距算紧凑车型里面最长的了,这样充分保证了车内的空间和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3、而且日系车后排中间没有什么凸起,不像朗逸明锐等车后排中间凸起较高!主要优点还是空间大,皮实耐用,经济省油,保值率高,座椅舒适。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这款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每个月的销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实这款车型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外观设计,动力以及空间方面都是不相上下的,对于消费者来说,日产轩逸这款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市场终端优惠比较大,一台自动挡的车型,10万元的预算就能够买到。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1.6L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12.5万 优惠3.2万元(每个地区的优惠幅度不太一样),优惠完裸车价 9.3万 保险 7500左右 交强 三者100万 车损 不计免 指定专修,购质税 1.1万左右 上牌 300左右, 要是找代办需要在加100左右,手动豪华版全款落地需要11.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