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6质量很好:

1、智能可变缸引擎:XT6搭载凯迪拉克智能可变缸引擎,集成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时监测不同的动力需求,智能自动调节发动机进气门开闭程度,带来“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

2、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细密挡位设置,搭配智能换挡逻辑,驰骋换挡如行云流水般平顺自如。新一代ETRS电子排挡,精准快速切换挡位,让启停平顺超乎想象;

3、智能四驱系统: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以迅捷响应频率,完成左右后轮扭矩分配,主动提升驾驶灵活性与稳定性Active Yaw Control智能主动偏航控制系统,实时计算每一次弯道动力分配需要。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错的,沉浸声场:全新Bose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拥有14颗高性能扬声器、4项尖端音效科技。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技术,可将双声道转换为多声道数字信号,带来亲临现场般的震撼音效。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杠杠,降噪科技:每个位置都是音乐中心,得益于精准的声像布局和频率响应。ANC主动降噪技术与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两强联合:驰骋时,主动抵消引擎谐波噪音;静谧的车舱环境,前后三排乘员无需提高音量,也能轻松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