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s视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3s视界油耗一般是9个左右:

1、外观很动感,搭载的是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金,技术比较成熟变速箱比较灵敏,直接93号汽油也比较节能;

2、目前的价格不贵建议自动挡的,建议2014款 1.6L,自动ESP,手动的确切有点不方便的,这个还带车身稳定系统的很实用;

3、广汽传祺GA3S视界,在电动助力转向和底盘结构与调教方面又很好地延续了GA3的优良基因,更为大气时尚的设计或许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优良的行驶质感也当然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4、不过遗憾的是它的动力系统显得有些保守了,1.6L 4AT的组合依旧平顺稳定,但在当下动辄6AT甚至双离合变速箱成为主流的大势下,换用更高效的动力系统将会大大提高GA3S视界的竞争力。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个油耗左右,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型相比在售GA3普通版车型进行了一些改动,前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加大,还融入了镀铬饰条以增加质感。同时,新车前后大灯也经过调整,前脸贯穿式下进气口略有改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10个左右,广汽传祺GA3S视界,在电动助力转向和底盘结构与调教方面又很好地延续了GA3的优良基因,更为大气时尚的设计或许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优良的行驶质感也当然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