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3s视界时间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3s视界调整时间的方法: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打开钥匙开关,让仪表内时间显示;

2、然后就是要用手按住仪表中间突出的按钮,常按3秒,这时候注意的是仪表内的时钟就会跳动;

3、接着就是当时钟跳动后,可以用手去上下按按钮,这时时钟就会出现变化,注意的是这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时钟;

4、然后就是当时钟调整好后,注意的是等2秒钟,等到分钟出现跳动后,这时候就是继续上下按压按钮,把分钟调整到实际数值就好;

5、最后就是当时钟和分钟都调整好后,仪表内的时间会同时跳动,注意的是这时只要等5秒钟,等到时间不跳了,然后时间也就调整好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钥匙,长按CD机上面,CLACK待闪烁的时候,按H和M建,就调好了,调好和不动他,自己会停止闪烁 。广汽传祺GA3S视界,在电动助力转向和底盘结构与调教方面又很好地延续了GA3的优良基因,更为大气时尚的设计或许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优良的行驶质感也当然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您的车上是否安装的是C型的收音机,中间上部能插入磁带的,右下有6个调频选台键的那个,若是这个。你要调时间,按开左上角的电源,只要在面板上找到CLK键,长按,时间就会闪烁,这时按调频向左的键调小时,调频向右的键调分钟,调后再按CLK键就行了。时间就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