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分泵漏油更换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分泵漏油更换不是很贵,只需要200元左右。刹车分泵漏气解决办法:

1、拆开清洗下,检查闭气阀有无破损,完好的加点黄油装好就行;

2、在进总泵的两支气管上加装气路滤芯可解决总泵老是漏气问题,买个同等型号的总泵修理包就可以了;

3、应该是总泵皮碗漏气,换一个就好了,问题不大,成本估计不会超过20圆;

4、总泵皮碗漏气必须马上去换,危害非常大,现在已经漏得挺快,赶紧去维修;

5、如果是漏气再变大,制动力就会开始下降,而且很有可能忽然之间没刹车。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贵,也就五百元左右,需要观察是接头漏油,还是油缸漏油。 油管接头漏油,拧紧接头无法修复的换油管。 泵体接头或油缸漏油的换刹车分泵。 现在的汽修厂,只会换配件。主要是换配件利润高、修复成功率高、节约车主及维修时间。所以只能换刹车分泵(制动泵)。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比较贵的,需要600多元一个呢,挂车的刹车分泵漏气是不会漏到总泵哪里的,因为它还有刹车继动阀,有的改的刹车大王,那还是检查下是不是继动阀或者总泵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