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迪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浪迪自动挡汽车没电打不着火处理方法:

1、我们可以采取电瓶搭线启动,这个方法也适用任何车辆。首先要准备有两条电瓶线,第一步,需要把两台车尽量靠在一起,一般来说汽车电瓶都在前引擎盖下,那么实际操作看情况实施,要么两车并排,要么头对着头;

2、被救援车要断开所有点火开关以及灯光和电气负载,启用两车的驻车制动,自动挡汽车置于P挡;

3、接着找到两部车的电瓶,分清楚电池的正负极,一般正极都会用红色的盖子以及一个“ ”号标示:

4、揭开电极盖,用红色电瓶线的夹子夹住正电极。同理,接下来先夹红色,再夹黑色的线,接好4个电极,就算搭线完成。一旦线接好,就可以到亏电的那台车里,给车点火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为了避免蓄电池没电时无法充电,车主应该在车内准备一条跨接电缆,这在一般的汽配店都能买到。不过,在连接跨接电缆时,千万不能搞错跨接电缆的连接顺序。要先将没电的蓄电池的正极端子与救援车电池的正极端子连接,再将救援车电池的负极端子与没电汽车发动机内的金属部分连接(接地线)。跨接电缆连接后,可起动救援车的发动机,并稍微提高发动机的转速,约5分钟后,便可向没电的蓄电池应急充电。充电完成后,应按与连接跨接电缆相反的顺序取下跨接电缆。 最可靠的办法还是及时联系救援车,然后连接跨接电缆,通过救援车临时充电,以起动发动机。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车型由于有液力变矩器的存在,变速箱与发动机不是刚性连接,所以不能用推车的方式来启动汽车。这种情况只能用外接电源来启动。这个外接电源可以是一辆正常的车辆,也可以是一个应急启动电源;视情况决定你是否需要使用跨接电缆。如果您用车钥匙点火,车轻微抖动一下,但是启动马达并没有工作,那您需要使用跨接电缆了。而如果点火时像平常发出启动马达工作时的噪音,并且车内电子设备例如车灯还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