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积碳添加剂哪个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除积碳添加剂推荐品牌3M:

1、一般要20000公里的清洗发动机积碳,加高标号汽油冲洗,由于加高挡汽油的辛烷值相对低于低标准汽油的辛烷值,燃烧完全清洁,形成积碳的可能性相对较低;

2、多跑高速,由于高速运转时可以利用气流对进口的冲刷作用,防止产生积碳,除提高变速器的转速外也和多跑高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3、把原在2000时换挡变成2500转换,既能有效防止积碳,又能提高汽车的动力,又能避免因变速过低而引起的爆炸,保护发动机。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添加剂是一种燃油的辅佐燃料,对汽车没副作用,促进燃油完全燃烧,有省油、节能的功效。要是说具体哪款添加剂比较好,这个说不准,因为添加剂的效果是按照车子的车龄来定的,老车子(积碳积累时间比较长)相对于新车(积碳积累时间比较短)效果会比较明显点。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跃能这牌子,现在车子也在用这种添加剂。因为比较实惠,划算,效果也不错。不建议到4S店里买,因为贵呀。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加在汽油里的那种清洗剂,会被汽油稀释,油箱里的油越多效果越差,建议找修理师傅打吊瓶,推荐品牌3M。进气系统,喷油嘴,三元催化都有。3M三元催化清洗剂对氧传感器安全,不含强酸强碱,不会损坏三元催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