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燃油泵坏了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燃油泵坏了的症状:

1、柴油机喷油泵用于向气缸内部定时定量地输送柴油 对于定时来讲究是柴油机喷油泵要在活塞上止点附近喷油 这样可以使柴油机的燃油燃烧更为充分 柴油机可以发出更大的功率;

2、如果喷油泵喷油正时不对的话 就会导致燃油燃烧不充分 柴油机功率下降 没有力 废油 排放恶化冒黑烟 机体发热严重 在正时严重失误的恶劣情况下导致柴油机根本就启动不了 ;

3、或则进气管回火等问题 所以在你看你的机子看见自己的机子出现加大油门但是还是觉得很没有力气,加速时候感觉喷油断续 机子有有点"抽搐"的时候就应该检查自己的机子了 先看看高低压油路管路是否发生了堵塞导致了喷油堵塞 带来了上面的问题 如果不是的话就要察看喷泵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机的供油是靠油泵实现的。也就是说,油泵建立油压,燃油柴油在压力下喷入气缸。如果油泵坏了,那么供油系统就瘫痪了。柴油机自然工作就不正常了。一般情况下,油泵常规的故障,主要是油压不够。油压不够,喷入气缸的柴油就少了。雾化也变差。柴油机工作无力,尾气还超标。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油泵坏了不会出现任何状况,任何一个手油泵都有两个供油的地方,一个是用手压泵油,一个是发动机高压泵泵油,如果单独手压泵不出油不代表不能启动,如果手油泵坏了,同时车内管路里有空气需要手油泵泵油时就会造成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