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汽油格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汽油格一般是3万公里左右换一次:

1、如果长期不更换汽油滤芯会,首先过滤效果会变差,很多杂质会通过滤芯到了气缸里,加速气缸积碳的产生,导致油路不畅通,油压不足,进而导致燃烧不完全,车子动力下降油耗增大积碳增多。所以汽油滤芯作用重大,保养时切记更换汽油滤芯;

2、朗逸汽油滤芯更换的注意事项,在更换汽滤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在旁边吸烟和使用明火,否则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其次,更换汽滤的同时,汽车机油、机滤、空滤也得更换的;

3、滤清器有进出油口箭头标记,更换时切勿装反,在安装完过后,一定要养成检查接口密封性的习惯,避免出现漏油的情况。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汽油滤芯首次更换在25000公里或3年的时候进行,之后是每2年或2万公里更换一次。如果燃料杂质含量大,汽油滤芯堵塞的机率就会大大增加,更换周期就要适当缩短。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的汽油滤芯建议三万公里更换,除此之外还需要做的保养项目有更换机油机滤,更换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洗节气门进气道喷油器三元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