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车气门油封坏了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车气门油封坏了的症状:

1、气门油封损坏后现象可以导致汽车出现耗油量大冒黑烟,无力,马力下降车辆加不起速度,抖动严重,行车噪音加大;

2、而且对行车安全十分不利。尤其是需要坡起路段,缺缸车辆的发动机负荷增大,车身抖动更加明显,非常容易出现瞬间死火;

3、点火系统的分电器盖的触点如果出现了严重烧蚀,会产生跳火跨接,大多发生于盖上相对应的柱头之间,怠速严重的忽高忽低,动力 下降严重,车辆感觉象是严重的哮喘病发作;

4、点火线圈出现了故障也能导致缺缸现象,往往点火线圈的问题才会使分电器盖严重的烧蚀。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油90%以上是因为油封腐蚀老化导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车。因为橡胶密封件长时间受冷暖交替的温度变化影响会丢失塑化剂,后果就是密封件收缩变硬失去弹性,严重的甚至断裂(这种程度远远还达不到,漏油的话保养的时候都会发现),漏油问题不可避免。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根据他的使用时间来看;

第二,看他的老化程度和磨损程度;

第三,如果更换气门和导管的同时都应更换;

时间长了密封效果就不好了,起不到密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