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充电器充不进去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充电器充不进去电:

1、车载充电器要是不兼容你的手机就充不进电。没完全兼容,充电电流会小。要是兼容,车载充电器质量太差,输出电流太小,充电效果不明显,会感觉没充进电;

2、车载充电器用汽车点烟器作为电源插座直接为手机充电。由于汽车提供的电压较低,所以车载充电器内部只需要有过载保护电路即可;

3、车载充电器插座的前端设计有一个保险管,当电流超过过载保护电路可承受范围时,保险丝立即熔断,起到保护作用。注意:必须在车子发动机启动的时候才可以充电。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电路,有没有脱焊断路松动,有没有元件变色开裂损坏。检查不出来,就算了,换个新的,选多协议快充大功率多口的,好用,去买一个 我买了个80多的 用了三年多了 。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讲车载充电器拿到别的车上测试一下,如果没问题,那么就是你车子电路保险坏了,更换即可,如果别的车子上也无法使用,那么就是充电器本身损坏,没什么维修价值,建议买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