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处理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处理一般需要2、3个小时:

1、这个得看划痕的长短,深浅才能做决定的。做钣金就慢,光是普通划痕,只要修理店不忙,2、3个小时就给你喷完漆了;

2、喷漆的具体流程,首先是用沙纸将底面打磨,将要做喷漆的部位用原子灰反复刮平,将刮原子灰和要做喷漆的部位用沙纸打磨至干面;

3、检查平面,打灰地方的沙眼,喷底漆。用沙纸打磨,除尘、清洁、遮蔽,喷涂色漆层、最后喷涂清漆尾,抛光检查;

4、车身划痕,也分很多种情况的,总的来讲了,分为两大类,伤到了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是必须要做喷漆的,没有伤到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一般情况做个抛光就可以处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小时左右,这得看划痕深度,喷漆的工艺情况,小的划痕处理一般3-4个小时就可以取车了,北方的冬季可能需要时间长一些,大面积的喷漆,至少需要一天风干。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个多小时吧,汽车喷漆一般用烘烤漆。汽车制造厂,车架、车壳焊接完成,下一道工序就是喷漆。普通漆、金属漆、珠光漆。汽车喷漆工序:刮腻子、打磨、喷漆、磨表面颗粒、打蜡抛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