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上市多久降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车上市大概需要半年的时间才会的降价:

1、南北大众只在每年的三四月份调一次价,而且还都是联手调价,但每次调价也只调了几千块钱而已,价格守得死死的,其他时候,顶多只是经销商让让小利而已。所以,那些对这样的车子倾心不已的人,只能咬咬牙大出血一把了;

2、再看看来自法国的标致车,今年4月份大手笔把东风标致307十几款车的价格全部降了,但这也是东风标致307自2004年年底以来唯一一次价格调整,而下一次的价格调整还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3、中国一线城市的汽车,慢慢进入了饱和状态。各个汽车厂商之间竞争激烈,除了一些新上市的汽车,很多车型都有大幅度优惠,另外,合资汽车受国产冲击较大,已进入渐渐降价的状态。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部车上市后会维持在现款帕萨特这个价位,也就是18万28万,新一代大众nmc是上海大众和美国大众针对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共同研发的车型,基于大众最新MQB模块化平台生产,该车国产后身份是新一代帕萨特,是现款帕萨特换代车型,所以价格不会有很大改变。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全国上市以后,短期内是不会有优惠的,只能接受预订,如果车好销量也好,优惠的可能性就不大,比如途观、路虎等等都是要加价才能提车。当然在低端车中优惠是很常有的,不过需要在各地上市预热以后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