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伽途ix7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福田伽途ix7配置蛮好的:

1、内饰采用精致优雅黑红双色内饰风格,搭配剧院式座舱设计和座舱饰件,满足车主对高端内饰的需要;

2、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820mm,轴距:2760mm,采用2+2+3座椅布局,中间座椅为2独立座椅,且中排座椅间隔大,便于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北京福田伽途ix7的储物格达到了30处,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3、配备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散热性能高,活塞摩擦系数小,同排量情况下可获得更大的功率、扭矩,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独立式螺旋弹簧后悬架,配备胎压监测。车内外全降噪,自动变速箱在手动或自动模式下均可灵活切换,造就超低油耗。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部车子。它有前/后电动车窗,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感应雨刷的,设计独特,表现出色。更有超长十年二十万公里超长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