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景x6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远景x6自动挡挺好的:

1、吉利的远景X6,研发代号为“NL-4”,跟博越、帝豪GS同属“吉利3.0时代”的车型。所谓“3.0时代”,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要 “造每个人的精品车”;

2、跟别的本土品牌相比,吉利在SUV方面的步子不算快,但节奏掌握得还是比较准的;

3、步子不快,吉利这批新款SUV进入市场时间不算早,吉利前几年的慢,是因为正在经历向“3.0时代”的转型,跟紧凑级轿车一样,无疑是中国SUV市场中容量最大的一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6,手动挡跟自动挡哪个性价比更好些主要还是看具体使用状况了,考虑城市行驶多一些自动挡适合,考虑主要是郊区或者或者高速行驶手动挡有优势。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还是可以,自动挡和手动挡各有优点,自动挡的车驾驶方便,现在还有手自一体都变成箱,即可以用手动挡行驶,也可以用自动挡行驶,但就是油耗高,维修贵。而手动挡的提速快,油耗低,维修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