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跑车i8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跑车i8敞篷蛮好的:

1、先领略LUMMA Design的风采,从发布的改装概念渲染图上来看,他们打算为宝马i8加入更多富有活力的元素,前与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并加装了前扰流板、侧裙和后扩散器;

2、Manhart Racing紧随LUMMA Design发布不久,他们对宝马i8改装的作品也呈现,从渲染图上看,Manhart Racing更趋向沉稳的改装风格,Manhart Racing对车辆的外观进行改动不大,只是为它降低了车身高度,并更换了新的轮圈和制动卡钳;

3、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i8搭载了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突出了车辆超强的动力性能。全新宝马i8所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构成,最高输出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台电动机将动力传递至前轮。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8秒,最高车速在电子装置的限制下为250公里每小时,而且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3.76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了升级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六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更高,输出有望达到 420马力,可能选择2.0升4缸32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是3.0升直列六缸48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