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新款混动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新款混动试驾:

1、全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新款的尺寸变化不大,外观看上去并不像换代更像是改款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3、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R-V的座椅设计很独特,前排座椅取掉头枕后可以放平,与后排座椅形成一张“床”,虽然有点儿窄,但还是比较很舒服的。后排座椅可以6/4分折,也可以折叠起来推到前排座椅的后面,为行李舱留下更大的空间。在行李舱的下面放了张野餐桌,偶尔野餐时很实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R-V车主日常驾驶实际油耗绝大多数集中在10-12L/100km之间,空间宽裕,1米8的个头坐进去头部还很宽敞;真皮座椅的包裹性不足、较单薄;内饰做工精致,不输于轿车,但油漆和车身蒙皮薄是其不足之处。CR-V故障不多,但也有零星的反馈异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