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跑车售价是19.5万--32.5万:

1、劳恩斯项目的开发团队以奔驰E系、宝马5系合LexusGS系为基准设计,虽然劳恩斯多处表现出借鉴豪华车品牌的痕迹,但是整体看上去融合的很好;

2、整体流线型设计颇具LexusGS的身影,宽大的轮胎更加强劲的感觉。气势逼人;

3、在豪华车里的转向随动车灯,在劳恩斯上也充分的体现车来了,汽车随动转向技术最早应用的就是雪铁龙汽车了;

4、这种配置现在已经成为了豪华车里的必须配置,它可以给驾驶员更好的视觉,车在转光线也在随着车的转动而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劳恩斯酷派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区别,升级了娱乐系统以及中控台的造型。面板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设计,更有质感。新车动力:劳恩斯酷派动力系统为一台新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老款车搭载的2.0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57千瓦/213马力,扭矩302牛米。而这台取自索纳塔涡轮增压版的新引擎功率将达到204千瓦/278马力,扭矩364牛米;此外,还将有一台3.8升V6引擎,最大功率预计将达248千瓦/338马力,扭矩394牛米,该车售价在19.5万--32.5万之间。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劳恩斯跑车价格在19.5万--32.5万,是“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的作品,耗时25个月,耗资1825亿韩元,以豪华跑车的最高标准打造,车身长×宽×高达到 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采用前置后驱架构、高性能发动机、先进变速器及全面的安全系统和豪华内饰配置,在车型平台、动力、操控、安全、外形设计、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