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气门室盖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气门室盖垫2百多。气门室盖垫漏油的原因:

1、气门室盖垫老化,造成密封不良,造成气门室盖垫漏油;

2、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堵塞,造成曲轴箱压力上升,从气门室盖垫或从其它薄弱的地方泄压,造成漏油;

3、汽车上的气门室盖垫子漏油90%以上是因为油封腐蚀老化导致的,漏出的油流到了火花塞里所以火花塞里也有油。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6气门室盖垫需要300元左右,汽车气门室盖渗油会影响发动机散热,应该及时到维修店更换新的气门室盖。轻微漏油几乎没有什么危害,漏油火花塞、缸线等会浸泡在机油里,影响动力、油耗,严重或滴漏到正时皮带上,容易使皮带打滑、脱落,损坏发动机。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6气门室盖垫更换价钱需要400元,汽车气门室盖漏油,会引起的发动机损坏,建议及时更换,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气门室盖垫漏油,密封件收缩变硬失去弹性,严重的甚至断裂。气门室:发动机结构中,将气门末端所在的腔体空间称为气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