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选车牌号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过户挂牌选择方法:

1、系统拍号,其实二手车过户挂牌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就是系统拍号选牌,也就是在车管所服务站办理完二手车交易验车后直接在车管所服务站电脑上系统拍号;

2、十选一格式(拍出十个号选其中一个),选号为2分钟时间1次机会;

3、选号成功后直接可以拿到新牌子挂牌,方便快捷,有的朋友会说如果拍的十个号都没喜欢的不选可以吗,是这样的如果不选2分钟时间到了系统会自动默认一个框内的号牌;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互联网选号与新车互联网选号共用同一号池,为车主提供20次自编选号和5次(每次10个)随机选号两种选号模式。其选号流程除录入、确认二手车信息操作,其他步骤与新车预选机动车号牌操作一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二手车过户挂牌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就是系统拍号选牌,也就是在登记服务站办理完二手车交易验车后直接在服务站电脑上系统拍号,现在是二十选一格式,选号为三分钟时间且1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