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继电器发卡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动继电器发卡是里面零件来的:

1、接通点火开关,然后用耳朵或听诊器倾听控制继电器内有无吸合声,或者用手感受一下继电器有没有振动感;

2、如有,说明继电器工作基本正常,用电器不工作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

3、否则,说明该继电器工作失常。汽车继电器的常见故障现象有:线圈烧断、匝间短路、触点烧蚀、热衰变以及无法调整初始动作电流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是里面的小零件,中间继电器的分类:低电流启动中间继电器,静态中间继电器,延时中间继电器电磁型中间继电器,电梯用中间继电器导轨式中间继电器,中间继电器原理线圈通电,动铁芯 。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里面的小零件,检查电源 按喇叭或开大灯,如果喇叭声音小或嘶哑,灯光比平时暗淡,说明电源有问题。检查起动机 用起子将起动机电磁开关上连接蓄电池和电动机导电片的接线柱短接,如果起动机不转,则说明是电动机内部有故障,应拆检起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