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驾照到期了去哪里换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北京驾照要到海淀交通管理局。北京机动车驾驶证到期换证更换流程 :

1、准备的资料 要求:驾照有效期日到期前90天内办理,现在北京交管局大约提前两个月左右会发送驾驶证即将到期的短信提醒,告知需要准备的证明文件,以免大家错过时间。 准备:根据短信要求准备3张白底彩照、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正反面)、驾驶证正证、副证、体检证明 (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最好提前准备好,会比换证的办理现场便宜);

2、体检事项 我在博爱医院进行的体检(只能周一到周五),体检费10元,主要检查了视力和听力,大约十分钟,检查完毕后医院在体检表上盖章。 去体检的时候,切记带上一张白底彩照,否则无法体检,因为医院必须压在照片上盖骑缝章;

3、办理换证 现在办理换证十分方便,也不需要区分所属区域,在任一车管所均能办理。我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朝阳区南四环东路18号,87625123)办理的,办公大厅宽敞明亮,周末也能办理。材料准备齐全的话,整个过程也就十多分钟。缴费后,当场就能领取新的驾驶证。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到期了到户籍地、居住地、驾照核发地车管所均可以更换,方法如下:

1、带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

2、非户籍地换证的,还需要当地的居住证或暂住证,如驾照核发地不是户籍地,也无当地居住证的,应当回原籍办理;

3、带驾驶证正副本原件;

4、至车管所照相,也可先照好,白底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三张;

5、至车管所体检,也可在县级以上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院体检;

6、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约一小时左右办好。费用在一百元以内,以当地车管所政策为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任意一个车管站或者车管所都可以,拿着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体检证明就可以,换本是1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