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450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450售价是130--190万,有高配也有低配的,不同配置价格不同:

1、从外形上看混合动力的GS和一辆普通版GS没有太大区别,只有在车身标志和迎宾踏板等位置才能看出不同;

2、如果说雷克萨斯GS系列是一款漂亮的车恐怕没有人会怀疑:略显复古的车头造型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3、而短翘的车尾则是十足的运动风格,2850毫米的轴距将这两种感觉联系起来,仿佛在经历两个时代;

4、GS450h的外形很讨人喜欢,但我最喜欢的是那个圆滑的尾灯造型,它使人联想到一款家用车的头灯,它们形状的相似度绝对超过90%,确实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说,看你选哪种配置的了,它的售价有130--190万的。豪华和舒适这两项指标是每一款高端商务轿车都具备的素质,GS450h更多了一分神秘,就因为它车头标识上那层幽幽的蓝光。混合动力车型对于我们中国的老百姓来说,还是一个稀罕物件,比较国内能看到的不过两三款。所以,混动车型是不是会为了环保而放弃性能,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关心的。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0--190万的都有,看你选哪一款了。在城市中驾驶GS450h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充沛的动力和敏捷的油门响应可以让这个“肉大身沉”的家伙在拥挤的车流中占尽上风。这款车装配的是一台无级变速箱,手动模式下它可以模拟6挡模式。如果不深踩油门踏板,GS450h的动力传输非常非常线性,完全让驾驶员感觉不到换挡的动作;如果突然深踩油门,电动机瞬时大扭矩的特质就可得以发挥,虽然车身不会猛的向前蹿,但车里的人还是会被牢牢的贴在椅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