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0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10代个人觉得蛮好的:

1、整体来说,思域对安全配置方面还是挺良心的,各种电子稳定程序和气囊都是全系标配;

2、但是这也是本田最坑的地方,皮质座椅,定速巡航等等的一些豪华性或主动安全配置都要在15万以上;

3、因此个人觉得,如果大家没有对皮质座椅有特殊的追求,那么豪华自动版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不贵,而且能用到的都配给你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近和圈里的朋友聊这款车比较多,综合各方面的意见,有可能是,紧凑型车里边最好的一款。至少是前3。无论从动力,配置,还是本田的技术及保值度来看,新思域都是佼佼者,唯一可能不足的地方,可能是他的并不是非常家用的车型,要偏运动一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十代全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30kw,220牛米强大动力。5.4L/百公里超低油耗。 思域,超越不止!澎湃动力融合领先科技,动力出色,畅快驰骋。 彩晶黑、拉力红、胜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珍珠白 7种颜色更个性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