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汽车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纯电动汽车满油能跑482公里:

1、新款i8将会与现款有较大的不同。新车将摒弃 1.5升内燃发动机,改用3个电动机,总功率可达750马力(559千瓦时);

2、除了性能大幅提升,新款i8还将拥有更加强大的电池,续航里程达300英里(482千米);

3、此外,报道还详细描述了宝马的相关改进计划,如为汽车配备四轮转向驱动、扭矩矢量分配功能及能够扫描路况实时调整的主动调节悬挂系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i8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4.4秒,极速可以达到250km/h。而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37公里,最大时速可以达到120km/h。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 I8,最高时速250km/h,电子限速0~100km/h,加速仅4.8秒,百公里油耗仅3.76升,续航里程640公里,将在2014年正式投产上市,预计起售价为200,000美元。